专八终结者

欧美圈通吃

【拔杯】无授翻 A Cry in the Dark 11

CHAPTER 11 (终章)

 

Will很快就领悟了关于他的“客人”的两件重要的事情:第一这个alpha是个控制狂第二他不喜欢任何人干涉他烹饪,即使那个人是Will。

Omega发现这整件事情好笑至极。他知道Hannibal在掌控一切,但是厨具另当别论。Will尝试过在他留下来的第一晚提供帮助,但是Hannibal拒绝了他,因为他希望Will能在那次梦游事故后好好休息。然而,第二天Will偷偷嘲笑着Hannibal孩子气的举动,他在起居室里看着Hannibal走向厨房,在alpha对他的厨房不满的抱怨或者做出评论时偷笑。

“说真的,William,”Hannibal举起一个平底锅仔细检查并叹着气,“你难道没有考虑过换个新的吗?”

“但它依然能做很棒的烤芝士啊”Will反对道,Hannibal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。

“这上面的金属都开始剥落了。”Hannibal用手蹭了一下锅身,抹掉铁屑。“这对你健康的伤害不言而喻。”

“它刚刚才开始这样。”Hannibal把平底锅放到一边,Will反对道。他知道他再也不会见到它了。“我是认真的,Hannibal,我可以—”

“好意心领了,”Hannibal绅士的打断他。“但是我依然坚持你继续坐着,毕竟你脚上的伤口还未痊愈。”

“但它们不痛。”Will将脚缩回沙发上,喃喃自语。Hannibal笑了笑,继续在Will的橱柜里寻找能用的锅。Will抿了一口咖啡,他看着正在忙着做早饭的Hannibal,看上去正在做煎蛋卷,Will随意的说道

“你知道的,其实我有法国吐司。”

他将注意力转回电视,但他没有错过厨房里突然安静下来一两秒钟。

当待会Hannibal端着满满一盘法国吐司出现时Will尽最大努力憋住笑。

 

Will也被禁止走动。Hannibal下的命令。但这并不意味着Will会遵守它。当Hannibal在厨房忙碌或者在他的包里翻找东西时Will就踮起脚尖避免碰到伤口在房子里走来走去,每次当Hannibal回来发现他又在一个新的位置时他总会得到一次教育。

“我怎么给你说的?”当Will无辜的蜷坐在他的新位置时Hannibal问道。

“我不想再等了。”Will透过眼镜看着Hannibal

他们对视着,Will盯着Hannibal左眼下方,距离足够近能够探知对方的情绪,通过alpha锐利的眼神他能够感知到。

他们继续对视着直到Hannibal叹了口气摇摇头。

“你真让我意外”

“我尽力了“Will回答道,抓住时机去拿他想去拿的那本书上。他听见Hannibal笑了笑,回到沙发上拾起Will的药片。

“你难道…不用去忙帮派的事情吗?”

“不是现在,”alpha回答道,但是Will认为这个答案很可疑。“另外,我的二把手会处理好一切事情。”

“你的…二把手”Will慢慢说道

“是的,你不会认为我会将我的要塞置之不顾吧?”Will思索着像Hannibal这样的犯罪头目应该越少越好。

“既然Tobias已经被干掉了,”Hannibal继续说,“我就有许多空闲时间了。”

“那前两天的事情是什么?”

“处理好了”

Will为这个指向不明的答案深深吸气,他深陷进沙发里。“你最好注意一下,雪越下越大了。”

“别担心William,”Hannibal轻声说道,Will并没有注意到alpha看他的眼神。

“我会留意的。”

 

Will试图趁Hannibal洗澡的时候偷偷溜出房间去看看他有没有信件。自从alpha呆在这以后他就负责帮Will接收信件,但是Will想趁机运动一下(去散散alpha气味)走动走动对他总有好处。

虽然如此,但是,证明Hannibal的忠告是对的:他脚上的伤口还在康复中所以当他下完楼梯以后他的脚掌开始刺痛。他并没有感到湿润的感觉,所以他的伤口应该还没有裂开。

Will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信箱旁并打开信箱,刨开垃圾信息翻找关于求职的回复信,现在他知道了之所以迟迟没有回信是因为Hannibal在暗中捣鬼。他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慢慢走回去了。

在他回去的路上他遇到了和他同住一层的alpha。他不是很熟悉他,但是这个alpha和他的伴侣对Will十分友善。Alpha冲他笑了笑并点头致意,Will回了礼。在通过狭窄的楼梯通道时,他们蹭到了对方的肩膀。

Will把垃圾信件扔进垃圾桶,转身进了厨房。浴室的花洒关闭了,但是Hannibal既没有在厨房也没有来找他说明他刚刚洗过澡还没有注意到Will溜出去了一会。这意味着Will得到一次使用他自己的厨房的机会。他找到了一些麦片,Hannibal居然还没有把这些丢掉,这真令人惊讶,于是他为自己倒了一碗。

Will吃完了自己的秘密早餐后就听见客房门被打开的声音。他听见Hannibal从他的房间出来然后到起居室看了看——那是他最后一次看见Will的地方。Alpha一直一声不响。

“我在厨房里。”Will喊了一声,他为alpha的过分安静所烦恼,alpha沉默的进来了,他盯着Will。Will捧着碗尴尬的站着,努力的解读alpha的下一个动作。最后Hannibal仿佛看穿他了,拿走Will手中的碗。

“我要给你讲多少次不要起身行走,William?”Hannibal皮笑肉不笑的叹息道。Will愣了一会,有些恼怒的答道

“我给你说过我的脚挺好的,好得不能再好了。”在Hannibal洗碗的时候他反驳道“说真的,Hannibal,我认为你太---天哪!”

Will在alpha把他扛起来走出厨房时挣扎着,为对方能轻而易举的扛起他而羞愧。直到走进起居室后Hannibal才缓缓地把他放在沙发上。Will气喘吁吁,伸出一只手整理弄乱的头发,alpha弯下腰来检查他的伤口。

“别对自己太严格了,Will,”Hannibal温柔的训斥道。“你还在康复期间。”

Will坚持住不翻白眼因为这时候alpha正抬起头来看着他。视察完毕后,alpha坐到了Will身边,但是感到对方紧贴着他时,Will紧张起来。目前为止这个alpha都是那么彬彬有礼并和Will保持一定距离,Will不明白他今天怎么了。

Hannibal把Will的书递给他,拿出自己的平板。他偶尔会在上面输入些什么,但距离如此之近却因为隐私屏幕的原因Will什么也看不清。他将注意力转回书本,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他又深呼吸了一下,注意到alpha熟悉的气味。由于沐浴过的原因更加浓厚了。他讨厌承认这点,但是闻起来真的很棒。他渐渐熟悉了alpha的气味,并因为房子里有他的气味而感到放松起来。Will没有注意到他的肩膀开始放松下来然后他完完全全的陷进沙发垫里,他也没有留意到他的脑袋随着平稳的呼吸渐渐低垂,他更不知道当他无意识的靠近Hannibal时Hannibal的偷笑。

 

就像Will预测的那样,天气越来越糟糕了。每个新闻电台都在建议不要外出旅游,每个公共频道都滚动着蓝色的小框,上面列着被关停的景点和公共场所。Will注意到几乎每家商店、每所学校、甚至大型商场都被关停或者缩短了运营时间。当他住在那下着毛毛小雪的Louisiana时可没见过这等景象。他知道如果Baltimore和周围的城市都封锁了意味着将有大暴雪来临。

Will不关心即将到来的大暴雪,但是他担心这个反客为主的alpha,他拒绝离开。通常,Will会暗示Hannibal是时候离开了,但是alpha总能曲解为继续呆下去的意思并且继续监视着Will。这真是又可气又可笑,最后Will只有得出结论:这个alpha根本不讲道理。

在给Hannibal早早的道过晚安后Will关上了房门。他的头痛又回来了,此外还有腹部绞痛。他没感到恶心,但是仍然不舒服。他希望别又病了。生病不会给他带来好处,这只会让alpha在这里呆更长时间去照顾他,尽管他内心又一个小声音在悄悄说道那样是个好主意。Will摇了摇头,在床上蜷缩起来。他希望睡眠能够有所帮助。暂时不用去担心那个像母鸡一样喋喋不休的alpha还在他的起居室里的事实。

然而,Will的病情并没有缓解,无论他怎样辗转反侧。他的胃更痛了而且他感到很热。也许他真的病了,Will揉着眼睛坐起来,又因为头晕眼花而抱住脑袋。他扯下他的T恤扔到房间的另一端,但他依旧很热,他又准备脱掉他的睡裤。刹那间,他想起了什么。他并没有生病。

他的热潮期开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,就这样,拉灯了。

完结撒花


The ChesapeakeMafia是这个系列的续篇,过一小段时间我应该会翻的,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!


评论(1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