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八终结者

欧美圈通吃

【拔杯】无授翻 A Cry in the Dark 10

CHAPTER 10

Hannibal无视因为他的靠近而瑟缩的beta,他有更重要的人要去问候。他准备上楼梯,这时他注意到了告示板。那里有一条孤零零的边缘发卷的橙色纸条。Hannibal小心翼翼的摘下纸条,纸条上并没有姓名和房号,他把它凑近鼻尖,满意的笑了。

他继续走向Will的房间,在走到Will的房门之前他释放了他的信息素,跟预料中的一样,Omega的房门紧闭。他打手势让其他的beta保持安静,敏锐的分析着当下形势。每一个角落几乎都有他美好的Omega的气息,但是这气息中并没有潜在的、令人兴奋的气味。还不到时候。现在只有虚弱与鲜血的气味。

“到楼下等着。”Hannibal命令道,手下都离开后他打开门,进入Will的卧室。

在床上是厚厚一摞毯子,一撮凌乱的卷发和一只绑了绷带的脚从毯子下探了出来。Hannibal观察着他可怜的Omega,缓缓地把遮住他口鼻的毯子掀开。Will双眼紧闭,他紧锁眉头,在睡梦中哼哼着,他的身体颤抖着。当Hannibal把手覆上Will的前额,他立刻感到滚烫的温度。

Hannibal抚摸着Will的卷发,解下自己的围巾放在Will的前额。他希望近距离接触自己的气味能够安抚Will。他等了一会看看是否起作用,但是Will仍然持续颤抖着。Hannibal走出房间,与一位在外面等待的beta通话。

“把在我办公室里的包拿来,Matthews先生会协助你的。”他说道,瞟了一眼Will的卧室。“然后你就可以下班了。我会和Graham警官呆在一起。”

约定达成,Hannibal回到Will的卧室,当他看见Will还是老样子时他叹了口气。Alpha扯出书桌椅并坐了下来,脱下外套搭在Will身上的一摞毯子上。

 

一切都是滚烫的,Will紧紧抓住他的胸膛和胳膊,哀嚎着,希望能够赶走包裹着他的高温,但是毫无效果。

幻影嘲笑着他,嘲笑他的痛楚和不适。他又呻吟着挣扎了一下,这次他能够驱除一些燥热感。但是裸露在外的地方又被严寒所侵蚀,现在Will被困在了冰火交加的地狱里,Will呻吟着收回脚--他寒意的主要来源,但这又牵拉到了他的伤口,惹得幻影再次奚落。

Will挣扎了第三次,躲到幻影幸灾乐祸的脸下,在冷热夹击中Will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有一只幻影抓住了他,Will叫出声来。

幻影开口说话了,但是Will听不懂。他徒劳的与幻影搏斗,最终他的肢体都被掌控住了。幻影再次说话,这次Will听清楚了一些

“…,Will,你需要…是梦,…亲爱的Will…醒来。”

Will虚弱的对抗着慢慢成形的幻影,空洞的眼窝逐渐浮现出熟悉的棕红色,Will停止移动,看着幻影。

“就是这样,Will。”幻影诱劝道,Will呆若木鸡的看着那个幻影在他面前清晰起来,红色的背景逐渐变黑、变清晰起来,Will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,平安无事。但是酷热依然包围着他,但现在他可以放松下来了。

Hannibal靠在椅背上。

“现在是凌晨两点,“alpha说道”你在你的房间里,躺在床上发着烧,但是你是清醒的。“

Will吃惊的眨眨眼睛。他想做个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他的梦紧紧跟随着他。他紧闭双唇以免呻吟出声,但是几滴泪水还是溢出了他的眼眶,他感觉自己又坠入了黑暗,但是并没有深陷进去。

当alpha将他拉向自己时Will喘息着。Hannibal位于Will上方,在毯子上加上自己的重量。Will想要抗议因为这样十分难受,但是不久他发现自己被压制在了alpha身下。

“嘘,没事了,Will。”Hannibal一边消除与Will之间的距离一边安慰道。Will瞪了他一眼,但是他并没有试图挣扎出alpha的掌控。他浅浅的呼吸着,试图不要昏过去,Hannibal蹭着他的脸侧,让Will的注意力回到alpha身上。他完完全全在他的上方,但是Hannibal小心翼翼的尽量不要伤到身下的Will。

被迫保持静止,Will逐渐习惯了身上的这份重量,他感到温暖可靠。Will闭上双眼,沉浸在alpha的信息素里。Hannibal低语着鼓励的字眼,Will逐渐放松下来。

当他感到Will在怀抱中变得瘫软下去时他叹息着。他离开了Will几分钟去拿他的包,并且给那些beta下命令。他刚关上们就听见第一声呜咽,忧愁席卷而来,这是一种他很长时间都没有感到过的情绪,但现在Will安顿下来了,忧愁不再,只剩下宽心。

通过观察他知道Will的睡眠状况改善了,通过翻阅他在Bedelia那的病例得知无论Will是否承认,Hannibal的信息素都帮了大忙。

在确保Will获得他需要的睡眠之外,Hannibal也希望说服Will他们之间的关系是正确的选择。他希望Will能在他的身边感到安全,在他遇到困境的时候向他求助,能够由他来解决他的一切问题。

今晚即是一次挫折又是往正确方向前进的一步。Hannibal没能保证自己Omega的安全并且让他把自己弄伤了。另一方面,让Will镇静下来绝非难事,因为他的Omega生理渴求着alpha伴侣的保护。联想起Will即将到来的热潮期,Hannibal知道他降低防卫直到缴械投降只是时间问题,他只需好好等待。

Hannibal坐起来,Will紧紧抓住他。

“我哪也不去。”alpha保证道,轻轻的扳开Will的手,侧躺下来缓缓的放好它。Will面朝墙壁,Hannibal从身后抱住他。

当Hannibal尽力的把他往怀里拖时Will僵住了。他仅存的一丝理智敲响了警钟,但是他的身体并没有感到不适于是劝说着大脑服从当前的处境。

当Hannibal的信息素逐渐迷惑他的感官时Will的眼皮变得沉重,感到alpha把鼻子埋进他的颈窝里。Will无意识的动了动,这样Hannibal就能享受到更多光裸的触感,作为回报,他轻吻着Will。Will随即陷入了沉睡,沉稳而安详。

 

“我觉得我好多了。”Will坐在床上裹着毯子,他仍然在发烧,但他清醒多了。

“是的。”Hannibal肯定的答道,把手中的托盘放在床头柜上。“你的情况正在好转。只有一些小麻烦需要被解决。”

Will悲伤的叹了口气,一言未发。他现在不在状态。他头痛欲裂、浑身疼痛、脚也受伤了。他想让双膝靠拢胸膛或者换个姿势,但是任何一个小动作都冒着引起疼痛和撕裂伤口的风险,伤口已经在睡眠中裂开了,他不想让床单染上更多的血。

Will忽视了Hannibal拿来的食物,但是Hannibal毫不在意。他知道饥饿总会战胜Will的理智。他到厨房去清理用具,当他回来时欣喜的发现Will正在慢慢吃着他端来的食物。

“这是你的还是我的?”Will摘下一颗葡萄,指了指托盘“因为我不记得我有这个”

“这是我的。我认为它会派上用场。”Hannibal答道。Will发出一声‘我就是这么想的‘的哼哼,拿起刀叉分割香肠。并没有注意到Hannibal在仔细的观察着他。

看着Will食用他准备的食物取悦了Hannibal,Omega完全不知道他在吃什么。在看着Will满足的咬着先前那位骑行者时Hannibal差点笑了出来。他想要揽Will入怀。

看见了吗?Hannibal最野蛮的一面低语道,那一面迫不及待地想要占有并掌控住他的Will。他的Omega。我能为你狩猎,我能保卫你,你永远不用再担心其他事情。我是狩猎者,我是最出色的猎人。

Hannibal收敛下那一面,转而关注起Will

“梦魇又复发了吗?“

叉子在Will手中停住了。他看向Hannibal,但他避免与他对视,于是他望向餐盘。放下刀叉。

“我不想谈论这个。“Will喃喃道。

Hannibal叹了口气,准备开始一场长篇大道的教导。“Will,我们需要找到解决方案。你的健康状况在改善,但是有什么东西在阻止你的康复。如果你知道或者记得梦魇是多久复发的这样我们就能尽快的根治它。“

Will紧闭双唇,摆弄着盘里的食物

“William—”

“我吃好了。”Will拾起盘子递给Hannibal。他仍然没有看他一眼。这已经激怒了alpha,但他压制住怒火。Will和他不一样。他得谨慎对待。

“非常好”Hannibal接过托盘。“我会把剩下的放进冰箱,你还需要其他的什么吗?”

Will摇了摇头又躺下了,小心着不要压着他的脚。他依旧裹得严严实实,他的脑袋也埋进毯子里。

“如果你需要我的话我就在厨房里,”Hannibal说道,提醒Omega他的存在。

“请考虑考虑我所说的,William。你的健康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
Will不做声,Hannibal也没打算让他回答,他最后看了一眼把自己裹起来的Omega,踏出了房门。

 

“你不应该站起身来的,Will。”Hannibal看见固执的Omega从房间里走出来时责备道。他让Will好好休息了几个小时了,他时不时地去看看他,每次都能看见熟睡的Will“这样不疼吗?”

Will摇摇头,但他踏出另一步迈进起居室时脸上痛苦的表情出卖了他。Hannibal不顾Will的抗议把他抱起来放在了沙发上,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,Will来不及抗议。

相反Will移开视线说了声“谢谢”

“没关系”Hannibal说道,他单膝着地,捉住Will想要抽走的那只受伤的腿,他打开绷带检查伤口,宽慰的看见它们都没有裂开,他帮Will涂上软膏,粘好绷带。

Omega一脸不满,试图脱离alpha的掌控。Hannibal为这可爱的举动笑了笑,允许Will抽走他的脚。

“我会继续活下去吗?“

“对你的疑惑表示怀疑。“Hannibal用一抹微笑驱走了Will的疑虑,哦,他是多么喜爱自己的笑容,“你想吃什么吗?你已经在睡眠中度过这一天的大部分时间了。”

Will同意了,Hannibal迅速起身行动,他并没有加热Will吃剩的早饭,认为他可能想吃点新鲜的东西。他拿来了一些三明治,把它们放在咖啡桌上。他去寻找放在沙发上的托盘但是Omega仅仅端起盘子把它放到腿上。Will看见他皱起眉头笑了笑。

“怎么了?从来没有在你的腿上吃过东西?”

“从来没有在房间里有完好的桌子时这样做过。“

“那真糟糕。“

Hannibal在Will吃东西的时候观察着他,他眼睛下方的黑晕几乎消散了,脸色也不再苍白。此外,Will也不再阴郁。

他们静静地坐着,他们知道昨晚的话题必须被重提,但是现在Hannibal允许沉默。他并没有吃任何一块三明治,把剩下的盘子推给饥饿的Will。

“周三晚上。”Will打破了沉静,他盯着盘子里剩下的半块三明治

“抱歉?“

“周三晚上梦魇又复发了。“Will回应道,把目光移向窗户,雪下的更大了,雪花在稀疏的阳光中闪耀飞舞。

Hannibal思索着Will所指的那天。

“那天晚上你回家后发生了什么吗?”

Will摇摇头。“没有,梦魇就是…又开始了”

“那现在呢?你睡得怎么样?”

Hannibal已经知道答案了,他听说过这不幸遭遇的一些迹象,感受到在Will信息素里的一些变化。

“我睡得挺好的。”他承认。“我没想到我会睡这么长时间。”

“你需要休息。”Hannibal向他保证。Will做了个鬼脸,但并没有反驳。“

“还有,“Will犹豫不决的说”当我意识到你的信息素从我的公寓里消散时。“

Hannibal压制住想要搂过Will的冲动,停下成形的微笑,Will的脸染上红晕并且转变成他标志性的愤怒表情。

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Will”

“不”Will迅速答道,Hannibal不禁为Will的坚持摇摇头。

“这意味着我是对的—”

“不,你不是。”

“我们就是一对,William。你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是你的身体可不是这样反应的。”

Hannibal站起来收拾盘子。“告诉我,William,你对相互契合的伴侣了解多少?”

“什么也不知道”

“现在,William,”Hannibal责备道。“我们都知道那是谎话。”

“…”

Hannibal等待着,知道过不了多久Omega就会投降。

“…相互契合并不意味着灵魂伴侣,这根本是天方夜谭。“Will迅速补充道。”这只意味着我…和某人相处起来很舒服。“

“告诉我,William,当你在Katz警官的家里时睡得更好吗?”

Will迅速答道“是的“

Alpha瞥了他一眼,Will强迫自己不要低下头去。

“我不相信“Hannibal说道”尽管你与那个beta十分合适但是你的生理本能知道她不是你需要的。“

“那你就是我所需要的?“

“直白的说,是的“Hannibal把餐盘放进水池,他打开水龙头并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让他的气味压制住Will。他知道Omega不会喜欢这样,他知道这样会比仅有一点他的气味在房间里时更让他难受,但当Will成为他的之后他会补偿他的。

Hannibal走回来发现Will盯着窗外,随着冬季的来临,夜幕降临的越来越早。

“你该回去了。”Will说道“天气越来越糟糕。“

“我认为,有你的许可,我会在这多呆一会。“Hannibal轻声说道,看见Will又闭上了眼睛。吃够东西,呆在一间有令人安心气味的房间里,Will还未完全恢复的身体需要再一次陷入睡眠,Hannibal笑了笑,“你需要有人在你脚受伤的时候照顾你。”

Will瞪了他一眼,他开始昏昏欲睡

“好吧,但是你明天就得走。我听说暴雪越来越严重。”

“当然,亲爱的Will,” Hannibal同意了,他正在计划下一步的计策。”我们看看明天会怎样吧。“

窗外大雪依旧下着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4)